close

姜霽月的故事是由我自己的情況所改編

這些有我曾經做過的

也有我很想做的但理智上做不到的

 

姜霽月的故事也許就是那麼的自大那麼的做作

那麼的自我為中心

那麼自怨自艾

 

但在手機前批評的人們啊

 

你們沒有體會過我的病

沒有體會過我的痛

就別來批評我的故事我的文章

別告訴我一切都過去了

別告訴我不要胡思亂想

別告訴我加油 你可以的

 

我努力的控制病情 改變自己

在你們眼底我的努力

也許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也許看不出什麼差別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踏出的那幾十公分

得花多少時間才辦得到

 

所以別替我加油

如果真的想安慰我

就請你給我一個擁抱

牽著我的手給我溫暖

跟我說一句 有我在

便足以

 

至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並不是被全世界所遺棄的人

 

PS. 請注意自己身邊愛笑的孩子

也許他們都有自己難以言喻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